美麗新診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 .電話:



飛梭雷射:毛孔凹疤痘疤
肯第拉染料雷射
 




網站瀏覽人數:

醫師團隊介紹  



林鴻穎 顧問醫師
.美麗新診所鼻整形顧問醫師
.台灣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秘書長
.韓國美容整形醫學院(Korean College of Cosmetic Surgery)進修
.韓國心美眼( Shimmian)鄭東學鼻整形中心進修
.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鼻內視鏡手術研習
.新加坡中央醫院頭頸手術研習

※專精 : 功能式隆鼻、歪鼻、隆鼻重修、縮鼻翼

林鴻穎醫師個人網站 : www.drnose.com.tw



診所醫師門診表
星期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11:00~13:00
-
-
-
-
-
黃信叡醫師
休診
13:00~18:00
黃信叡醫師
張慧卿醫師
黃信叡醫師
孟恬恬醫師
蔡忠憲醫師

葉斯基醫師
林鴻穎醫師
黃信叡醫師
吳怡頡醫師*註2

李世良醫師
林鴻穎醫師
黃信叡醫師
王祖賢醫師*註3
李陽醫師*註4
休診
18:00~21:00
黃信叡醫師
孟恬恬醫師
黃信叡醫師
周哲毅醫師*註1
蔡忠憲醫師
林鴻穎醫師
王祖賢醫師
吳怡頡醫師*註2
黃信叡醫師
李陽醫師
黃信叡醫師
李陽醫師*註4
休診
-
*註1:周哲毅醫師為約診制
*註2:吳怡頡醫師為約診制
*註3:每個月雙週六為王祖賢醫師的門診時間
*註4:每個月單週六為李陽醫師的門診時間






◎ 功能性隆鼻,追求鼻子的內在美與外在美
近期,不管是以整型著名的韓國隆鼻主流或者是國際性的鼻整形研討會中,醫師所強調的已經不只是單單鼻子的外型而已,而是如何能在改變鼻子的外觀時,同時維持或加強鼻子的功能。這種兼顧鼻子美觀和功能的概念和技術,就是所謂的「功能性隆鼻 functional rhinoplasty 」 。 而這「功能」,指的是通暢的呼吸功能、穩定的鼻子支撐結構,還有如何減少假體感染、位移的風險;如果說隆鼻是在追求鼻子的「外在美」,「功能」就是指鼻整形的「內在美」。





為何會有這樣的新觀念呢? 因為越來越多研究發現,一些隆鼻後產生的問題,像是鼻塞、鼻塌、假體的偏移,甚至感染風險的增加等等,是因為手術後鼻子結構變得不穩定所產生的。其實,鼻子外觀本來就和鼻腔裡面的結構是連貫一體的,如果在追求美觀時忽略或犧牲了鼻子結構的穩定度,沒有同時考量兩者(外觀和內部結構),這種建構在不穩定鼻子根基的隆鼻自然容易出問題。這就像是一棟時尚高聳的摩天大樓,裡面的樑柱卻沒去強化它,或是用了不適合的材質(海砂屋、保特瓶),會是相當危險的。 「功能式隆鼻」的觀念在近期被提出之後,最大的改變就是醫師在隆鼻的架構設計上,會順著原本鼻子的生理結構,並強化原有鼻子的穩定度,這樣子才能避免鼻子和隆鼻材質產生硬碰硬的機會,硬碰硬就會產生摩擦,摩擦就會產生問題。





同時,這樣的新觀念跟新技術,不只讓醫美隆鼻更上一層樓,另一方面也讓耳鼻喉科醫師在處理鼻塞問題時有所突破。過去比較嚴重的鼻彎曲造成的鼻塞,手術技術往往只能解決部份的鼻中隔彎曲問題,也只能改善部分的鼻塞。近幾年,利用「功能式隆鼻」的觀念,再嚴重的鼻中隔彎曲都能夠完全的矯正,甚至可以一併解決外觀上的歪鼻或鼻扭曲。 有了這樣的手術發展,鼻子得以由內而外徹底的打造,當醫師改變鼻子的外觀時,可以架構在一個更穩定的鼻子基底,減少併發症;而醫師想要改善呼吸時,也不會有擔心鼻子坍塌的後顧之憂。甚至,如果想要一舉數得,同時改善鼻子外觀和呼吸,更是可以用「功能式隆鼻」來解決。 總之,對自己身體好一點,別讓鼻子不開心,不管困擾已久的是外型還是鼻塞,讓美美的鼻子同時兼具內在美與外在美。

































院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延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 。預約或諮詢電話:02-2389-8822


※ 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整形手術或醫美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任何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 聲明:網站內容屬於本院資產,禁止任何網路服務業者或媒體平台未經許可任意使用本院案例照片及轉載資訊內容供人點閱。




回首頁線上諮詢預約門診時間聚左旋乳酸 第二代miraDry fresh清新微波止汗VANQUISH電波減脂超音波拉提picosure皮秒雷射雙眼皮手術眼袋超音波抽脂隆鼻手術
美麗新診所.台北站前 www.neobeauty.tw ‧服務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 ‧服務信箱 : neobeauty.taipe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