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 .電話:
02-23898822


皮秒雷射除刺青
飛梭雷射:毛孔凹疤痘疤
肯第拉染料雷射
微創小腿雕塑術




網站瀏覽人數:

專精PicoSure皮秒雷射除刺青



皮秒雷射除刺青











【案例】 對它的愛已不在/手腕上紅色玫瑰的舊回憶
這是一個漂亮的紅色玫瑰刺青,當初有段屬於它的舊回憶,我也曾經非常喜歡這個圖案,只是現在有讓它離開自己的原因與理由,所以要和這朵玫瑰說聲『謝謝曾經的陪伴』...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使用0101)






手腕上紅色玫瑰刺青過程記錄:
1、原本的刺青(文字圖案保留)。 2、第一次除刺青治療的成果。
3、除完四次後的成果。 4、除完五次後的成果。





除刺青


△ 經過五次除刺青的成果(除刺青完成)。







【案例】 對它的愛已不在/手臂上刺醜的Family is my life
家人是我的全部,我愛我的家人,我想在我的手臂刺一個『Family is my life』,誰知道刺完...我就後悔了,希望能用雷射來把這醜醜的刺青去除乾淨。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使用0098)






手臂醜醜的英文刺青過程記錄:
1、原本的刺青(包含紅色愛心)。 2、第一次除刺青治療的成果。
3、除完二次後的成果。 4、除完三次後的成果。





除刺青


△ 經過三次除刺青的成果(除刺青完成,待局部色素淡化)。







【案例】 對它的愛已不在/左手無名指上的圖案
這個左手無名指上的圖案,曾經帶給了我很重大的意義象徵,但我想現在是時候跟它說再見了,沒有你的陪伴,我會更加堅強與勇敢。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使用0096)






無名指上的圖案刺青過程記錄:
1、原本的刺青。 2、當天Picosure皮秒雷射除刺青治療的成果。
3、除完三次後的成果。 4、除完四次後的成果。





除刺青


△ 經過四次除刺青的成果(除刺青完成)。







【案例】 對它的愛已不在/掰掰!香肩上的一朵小花
之前覺得它在我的肩上很可愛,但現在或許就像妳們除刺青的slogan『對它的愛已不在』,然後看到網站上的除刺青案例很多,所以我也想用皮秒雷射來和她說聲再見。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使用0092)







香肩上的一朵小花除刺青過程記錄:
1、原本的刺青。 2、第一次Picosure皮秒雷射除刺青治療的成果。
3、除完三次後的成果。 4、除完四次後的成果。





除刺青


△ 經過四次除刺青的成果(除刺青完成)。








【案例】 對它的愛已不在/腰間的霧花刺青
這是一個年輕女孩的刺青圖案,是以勾線搭配漸層打霧所構成,整體雖然看起來有點複雜,但其實在我們這麼多除刺青經驗當中,這種算是較為『友善』的技法,術前預估4~6次的Picosure皮秒雷射除刺青就可以去除掉,所以和預期的一樣,經過五次的治療後,除刺青的成果相當不錯了,女孩也很滿意。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使用0056)







腰間霧花圖騰刺青過程記錄:
1、原本的刺青。 2、第一次Picosure皮秒雷射除刺青治療術後立即。
3、Picosure皮秒雷射除完一次的成果。 4、除完六次後的成果。




除刺青


△ 經過六次除刺青的成果(除刺青完成)。








【案例】 對它的愛已不在/性感鎖骨的神祕數字
問她這數字是甚麼意思,她搖搖頭說這是秘密,還有已經不喜歡了,好吧那我們用picosure皮秒雷射來讓這神秘的數字消失吧。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使用0083)







性感鎖骨上的神秘數字刺青過程記錄:
1、原本的刺青。 2、第一次Picosure皮秒雷射除刺青治療的成果。
3、除完五次後的成果。 4、除完六次後的成果。





除刺青


△ 經過六次除刺青的成果(除刺青完成)。





除刺青


【案例】 後悔刺青/鬼打牆的刺了這樣的刺青
『你問我為何刺這樣的圖案?其實這個問題我也想問自己,當初怎麼鬼打牆的刺了這樣的刺青?...』我們看過了相當多相當多除刺青的圖案,其實大多數的刺青都有背後的意義及故事,而像這女孩的情況實屬少見。這是一個兩手四圈的線條,線割的又黑又深,實在不容易去除。但經過六次的Picosure皮秒雷射除刺青之後,這讓她後悔的痕跡也逐漸淡去...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使用0071)





除刺青


△ 經過六次除刺青的成果(除刺青完成,周邊色素沉澱會逐漸淡化而接近原本膚色)。







【案例】 對它的愛已不在/手上的海菜
我總是笑說:這是長在我手上的海菜!當初也不知道為什麼刺了這樣的圖案,或許覺得很有個性吧!但不管如何,現在我只希望它能離開我的肌膚...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使用0079)





除刺青



△ 經過五次除刺青的成果(除刺青接近完成)。







【案例】 對它的愛已不在/兔子妳去哪裡了
這是一個刺在手臂上的兔子線條紋身,其實整體圖案的效果都還不錯,問她為什麼要去除呢?『因為不喜歡了^^...她說』~好吧,那我們就picosure皮秒雷射來讓兔子消失不見吧。只是這也是屬於線條類刺青,會需要較多次的療程來去除。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使用0039)







手臂上兔子線條刺青過程記錄:
1、原本的刺青。 2、第一次Picosure皮秒雷射除刺青治療的成果。
3、除完五次後的成果。 4、除完六次後的成果。








△ 經過六次除刺青的成果(除刺青接近完成)。







皮秒雷射除刺青


【案例】 對它的愛已不在/ 缺了一塊的字形刺青
原本是一個完整的刺青,但在其他地方除毛時不小心掃到,顏色不僅掉了而且還引起發炎傷口,癒合後形成肥厚性疤痕,覺得這樣很不好看,所以希望利用Picosure皮秒雷射來把剩餘的刺青殘色去除乾淨。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使用0076)






△ 經過三次除刺青的成果(除刺青接近完成,周邊痕跡會逐漸淡化而接近原本膚色)。






雷射除紋繡


【案例】 雷術除紋繡/它已不再適合我
之前總是很羨慕鬢角很長的男生,因為覺得很帥氣有個性,所以利用很流行的紋繡技術繡了鬢角及髮際線,只是過了一陣子,我後悔了,發覺這似乎不太適合自己...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使用0072)





除刺青




△ 經過五次除繡鬢角及髮際線的成果(已完成)。






除刺青


【案例】 快速除刺青/想最短時間不見的faith
『我錄取了新的工作,三個月內就要正式上線,但是新公司希望我手上的刺青可以在報到前除掉,請問可以嗎...?』這個女孩因為工作需求,希望我們盡快為其去除手上文字刺青,但她原本的刺青又黑又深,大大提高了刺青除淨率的難度,更何況是需要在短時間內快速去除。但最後我們還是成功的完成任務,於第四次除刺青後去除完成。離新工作報到還有10天,相信她也準備好了給新公司一個好的第一印象。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使用0068)





除刺青


△ 經過四次除刺青的成果(除刺青完成,就等傷口癒合淡化)。






皮秒雷射除刺青


【案例】 對它的愛已不在/簡單除刺青
像這種單色線條的刺青,對於我們來說是相當單純的,除乾淨所需的次數通常不會太多,以這個案例為例,她除一次的成果就已相當不錯了,最後以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期間三次的除刺青療程將這個『約』去除乾淨。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使用0050)







『約』字除刺青過程記錄:
1、原本的刺青。 2、Picosure皮秒雷射除完一次的成果。
3、Picosure皮秒雷射除完二次的術後成果。 4、除完三次後的成果。




皮秒雷射除刺青


△ 經過三次除刺青的成果,完成除刺青。





皮秒雷射除刺青


【案例】 對它的愛已不在/肩上的字形紋身
像這種線條式的刺青,在我們的經驗來說,一般都會刺的很深、很細以及很精緻,但這樣也相對提高除刺青的難度,尤其是以除淨率來說,多次的去除是必要的,但優點是整體刺青面積小,術後會較容易照顧。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使用0056)







肩上英文字體刺青過程記錄:
1、原本的刺青。 2、第一次Picosure皮秒雷射除刺青治療的成果。
3、除完五次後的成果。 4、除完七次後的成果。




皮秒雷射除刺青


△ 經過七次除刺青的成果(除刺青接近完成)。










【案例】 對它的愛已不在/刺的蠍子被笑像蝦子
年輕時曾經覺得酷炫的圖案,但如今對它的愛已不在,加上總是被朋友笑說不像蠍子反而像蝦子,讓她下定決心要利用Picosure皮秒雷射優異的除刺青效果,來讓『太蝦的它』是時候的離開自己身上了。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使用0036)






小琪的蠍子除刺青過程記錄:
1、原本的刺青。 2、Picosure皮秒雷射除完兩次的成果。
3、Picosure皮秒雷射除完四次的術後成果。 4、除完五次後的成果。




PicoSure皮秒雷射除刺青


△ 五次PicoSure皮秒雷射除刺青的成果,粉色為新生肌膚,會隨時間慢慢接近正常膚色。








【案例】 對它的愛已不在/手指上的刺青圖騰
上班族女孩霏霏幾年前曾經在手指上留下年輕的印記,那是一個黑色圖騰樣式的刺青,當時覺得非常的酷及流行。但是因為工作的需求,較常需要在客戶面前露出手指,此時黑色的圖騰刺青在手指上總是格外顯眼,並容易給人較不穩種的刻板印象,所以霏霏希望利用PicoSure皮秒雷射出色的「除刺青」技術,來和這個跟在身上多年的刺青說掰掰。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使用0013)





△ 霏霏PicoSure皮秒雷射第一次除刺青影音實錄



PicoSure皮秒雷射除刺青



PicoSure皮秒雷射除刺青的立即反應是變成白色(上圖),然後白色逐漸退去後轉呈現深褐色,並在幾天內會有結痂的情況發生,等痂皮自動脫落後,就可以看到除刺青後的成果如何。






霏霏的手指除刺青紀錄:
1、原本的刺青。 2、第一次除完刺青後的成果,刺青顏色變淡且轉呈褐色。
3、第二次除刺青後產生薄薄的表皮性結痂。 4、等痂皮自動脫落,也完成了第二次除刺青。




皮秒雷射除刺青


△ 二次PicoSure皮秒雷射除刺青的成果





霏霏表示自己「除刺青」效果比預期的要好,且所需次數只要二次就去除,
現在手指乾淨了,工作時露出手指也不用再遮遮掩掩。













.皮秒雷射除刺青案例(持續更新)更新日期:2018/8/14

皮秒雷射除刺青

△ 經過二次除刺青的成果(完成)




皮秒雷射除刺青

△ 經過四次除刺青的成果(完成,其實應該可以再一次,但客人覺得已經滿意。)




皮秒雷射除刺青

△ 經過三次除刺青的成果(完成,其實二次成果就已經相當好了。)



皮秒雷射除刺青

△ 經過五次除刺青的成果(除刺青進行中)




△ 經過六次除刺青的成果(除刺青進行中)


雷射除刺青

△ 經過五次除刺青的成果,粉色為新生肌膚,會隨時間慢慢接近正常膚色。(完成)




雷射除刺青

△ 經過三次除刺青的成果(除刺青進行中)




雷射除刺青

△ 經過六次除刺青的成果(除刺青進行中)






△ 經過四次除刺青的成果(除刺青完成)




除刺青

△ 經過七次的皮秒除刺青成果(除刺青接近完成)

此蝴蝶結刺青屬於彩色刺青,皮秒雷射作用的效果遠比黑色弱,所以需要較有耐心的一點一點去除。至於膚色不均的問題,其實淺粉色是屬於雷射術後的新生肌膚,之後會慢慢回復接近周邊的膚色。




雷射除刺青

△ 經過六次除刺青的成果(除刺青接近完成)






△ 經過四次除刺青的成果(除刺青完成,就等傷口癒合淡化)。




除刺青
△ 經過五次除刺青的成果(除刺青接近完成,周邊痕跡會逐漸淡化而接近原本膚色)。



雷射除刺青

△ 經過二次除刺青的成果(除刺青進行中)






.更多皮秒雷射施打分享



◎ PicoSure皮秒雷射,掃除斑點陳思婷美肌保養選擇
炎炎夏日陽光直射,在戶外活動,肌膚一不小心就會受到紫外線的刺激,斑斑點點悄悄浮現。思婷電視戲劇的拍攝時常有戶外場景,即使做好防曬,長期下來對於肌膚還是多少有些影響,所以利用拍攝空檔改緊來到美麗新診所利用「PicoSure皮秒雷射」來除斑及保養肌膚。

PicoSure皮秒雷射,掃除斑點陳思婷美肌保養選擇




.常見問題Q&A :
Q:PicoSure皮秒雷射除色素斑術後如何照護?
A:PicoSure皮秒雷射除色素斑術後治療後會略呈微腫泛紅,請冰敷十五至三十分鐘即可離去,治療部位紅腫情況可以在醫師指示下利用抗生素藥膏塗抹即可,返家後加強保濕。有些人則會出現細細痂皮(有些人則不會),約在治療後半小時出現,於三至七天逐漸脫落換新膚。







如您有任何療程上的疑問或是意見,可以透過此留言系統傳送訊息給我們。我們線上客服人員將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供您參考評估。另外,我們非常重視個人資訊的隱私及保護,所有資訊絕不對外公開或提供給第三方單位,請您放心留言。 或於上班時間直撥專線洽詢:02-2389-8822




◎令人安心的專業醫美診所 美麗新

美麗新診所
△ 美麗新診所醫師團隊接受原廠訓練並認證證書,是您值得信賴的專業醫療團隊。





院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延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 預約或諮詢電話:02-2389-8822


※ 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整形手術或醫美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任何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 聲明:網站內容屬於本院資產,禁止任何網路服務業者或媒體平台未經許可任意使用本院案例照片及轉載資訊內容供人點閱。



 

 


回首頁線上諮詢預約門診時間聚左旋乳酸 第二代miraDry fresh清新微波止汗VANQUISH電波減脂超音波拉提picosure皮秒雷射雙眼皮手術眼袋超音波抽脂隆鼻手術
美麗新診所.台北站前 www.neobeauty.tw ‧服務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 ‧服務信箱 : neobeauty.taipe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