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 .電話:
02-23898822


皮秒雷射除刺青
飛梭雷射:毛孔凹疤痘疤
肯第拉染料雷射
微創小腿雕塑術




網站瀏覽人數:

PicoSure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


今年三十多歲的小雅,還記得她第一次來到診所的那天,感覺相當的嚴肅拘謹,只是淡淡的問了我們院長黃信叡醫師:我這個胎記可以改善嗎?黃醫師說這個是太田母斑,我們可以利用Picosure皮秒雷.....『好!醫師我相信你,那今天可以打嗎?』小雅忽然打斷黃醫師的講話,並希望能盡快開始治療。

經過幾次的治療之後,小雅的太田母斑反應相當好,顏色由深轉淡,面積也逐漸縮小。這讓醫療團隊及小雅對於去除成果充滿信心。


※ 聲明: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以下為個案分享,任何的手術或療程會因人而異,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我一直覺得這是老天爺對我的惡作劇,讓我一出生就帶著這個黑黑醜醜的記號,除了沒自信之外,三十多年來我沒自拍過妳們相不相信...』,而經過我們與小雅的努力,右眼部的太田母斑去除完畢,她也終於正式畢業了,就在2018年的8月,小雅也正式邁向新的人生,祝福小雅。






◎ PicoSure皮秒雷射.755蜂巢:各種斑點、刺青、細紋、凹疤
P
icoSure皮秒雷射是為新一代的雷射技術,Q-switched Alexandrite systm提供755nm的雷射能量,透過不同的光點大小、能量密度和重複率,提供了快速且有效的治療紋身和良性色素病變。並搭配蜂巢瞬效透鏡(Focus les ),可將雷射光重新分配,除了有聚焦70%的能量,更於每發雷射提供肌膚組織10%的高效震盪效應,震碎表皮層黑色素細胞,震盪波更可深至真皮層,造成膠原蛋白受損而啟動肌膚自主修復機制,活化膚質。




△ 本院潘映竹(上圖左)和莫棠允利用美麗新診所皮秒雷射為她們保養好膚質

紅遍亞洲的「武媚娘傳奇」大陸知名女星范爺被媒體直擊來台進行保養肌膚,為什麼女星藝人這麼風靡PicoSure皮秒雷射,主要是其755波長特性及搭配蜂巢瞬效透鏡技術,除了除刺青之外,也可針對:黑色素斑點、凹疤、細紋...等常見肌膚問題進行有效改善,且無傳統雷射需多次的治療及較長時間的修復期,甚至沒有恢復期,照顧簡單,所以深得名媛貴婦藝人名人的喜愛。





PicoSure皮秒雷射主要是其755nm波長特性及搭配蜂巢瞬效透鏡技術,對於:肌膚色素、暗沉、黑色素斑點、肝斑、凹痘疤、毛孔、細紋...等常見肌膚問題,進行有效改善。且其極短恢復期、無傷口、不反黑...等特性,也深得許多愛美族的支持。


.治療良性色素斑病變
表皮色素斑:雀斑、曬斑、老人斑…等
真皮色素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等
肝斑/膚色均勻、淨白/痣/刺青
PicoSure皮秒雷射

PicoSure皮秒雷射為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醫療器材(衛部醫器輸字第025317號),通過去除刺青及去除良性色素病變之適應症。同時PicoSure皮秒雷射也經過美國FDA核准用於:除良性斑、刺青、痘疤、皺紋的治療。雙認證通過的PicoSure皮秒雷射是你安全有保障的選擇。




男生總是喜歡戶外活動,加上大多不重視防曬,所以肌膚上有斑斑點點問題的男生不少。像年輕型男Iven就是這類型的男生,所以照片上可以看到他顴骨、鼻樑部位有許多的斑點,讓肌膚整體看起來花花的,所以貼心的女友帶他來到美麗新診所利用「PicoSure皮秒雷射」專門除斑的功能,來打擊黑色素,掃除臉上這些不美觀的斑斑點點。




經過一次治療的術後一個半月,Iven說他對於成果感到驚艷,斑點變少了,而且較前透亮許多。






術前術後比一比,可以明顯看出差異,Iven及女友對於成果感到很滿意。






△ 二次皮秒雷射掃除斑斑點點





.皮秒雷射除刺青案例(持續更新)更新日期:2018/8/14

皮秒雷射除刺青

△ 經過二次除刺青的成果(完成)




皮秒雷射除刺青

△ 經過四次除刺青的成果(完成,其實應該可以再一次,但客人覺得已經滿意。)




皮秒雷射除刺青

△ 經過三次除刺青的成果(完成,其實二次成果就已經相當好了。)



皮秒雷射除刺青

△ 經過五次除刺青的成果(除刺青進行中)




△ 經過六次除刺青的成果(除刺青進行中)


雷射除刺青

△ 經過五次除刺青的成果,粉色為新生肌膚,會隨時間慢慢接近正常膚色。(完成)




雷射除刺青

△ 經過三次除刺青的成果(除刺青進行中)




雷射除刺青

△ 經過六次除刺青的成果(除刺青進行中)






△ 經過六次的皮秒除刺青成果(除刺青進行中)

此蝴蝶結刺青屬於彩色刺青,皮秒雷射作用的效果遠比黑色弱,所以需要較有耐心的一點一點去除,我們預估還需要進行1、2次的小局部加強,才能完全的去除乾淨。至於膚色不均的問題,其實淺粉色是屬於雷射術後的新生肌膚,之後會慢慢回復接近周邊的膚色。




雷射除刺青

△ 經過六次除刺青的成果(除刺青接近完成)






△ 經過四次除刺青的成果(除刺青完成,就等傷口癒合淡化)。




雷射除刺青

△ 經過二次除刺青的成果(除刺青進行中)






.常見問題Q&A :
Q:PicoSure皮秒雷射除色素斑術後如何照護?
A:PicoSure皮秒雷射除色素斑術後治療後會略呈微腫泛紅,請冰敷十五至三十分鐘即可離去,治療部位紅腫情況可以在醫師指示下利用抗生素藥膏塗抹即可,返家後加強保濕。有些人則會出現細細痂皮(有些人則不會),約在治療後半小時出現,於三至七天逐漸脫落換新膚。







如您有任何療程上的疑問或是意見,可以透過此留言系統傳送訊息給我們。我們線上客服人員將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供您參考評估。另外,我們非常重視個人資訊的隱私及保護,所有資訊絕不對外公開或提供給第三方單位,請您放心留言。 或於上班時間直撥專線洽詢:02-2389-8822




◎令人安心的專業醫美診所 美麗新

美麗新診所
△ 美麗新診所醫師團隊接受原廠訓練並認證證書,是您值得信賴的專業醫療團隊。





院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延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 預約或諮詢電話:02-2389-8822


※ 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整形手術或醫美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任何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 聲明:網站內容屬於本院資產,禁止任何網路服務業者或媒體平台未經許可任意使用本院案例照片及轉載資訊內容供人點閱。




回首頁線上諮詢預約門診時間聚左旋乳酸 第二代miraDry fresh清新微波止汗VANQUISH電波減脂超音波拉提picosure皮秒雷射雙眼皮手術眼袋超音波抽脂隆鼻手術
美麗新診所.台北站前 www.neobeauty.tw ‧服務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 ‧服務信箱 : neobeauty.taipe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