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 .電話:
02-23898822


皮秒雷射除刺青
飛梭雷射:毛孔凹疤痘疤
肯第拉染料雷射




網站瀏覽人數:

雷射除毛美白


◎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為了有較佳的除毛效果,我們採用『GentleLase亞歷山大雷射』進行雷射除毛,亞歷山大雷射雷射機種都通過台灣衛福部核准『除毛』適應症,對於惱人的毛手毛腳雙管齊下,有效除毛。亞歷山大雷射除了可針對"大部分的粗毛及細毛"具有很好的治療效果,而且配備『動態式冷媒皮膚冷卻系統』,可以於除毛同時降低皮膚溫度,緩解過程的不適以及術後反黑的機率。

美麗新診所為追求除毛雷射中治療過程的舒適度,特別引進德國CryoAir專業冷風機輔助,透過-30度的低溫冷風緩解術中術後雷射熱效應所造成的肌膚不適,並幫助鎮定肌膚及退紅,讓整個雷射治療過程更加舒適。


.光纖美白雷射-針對想要『除毛』兼具『美白』需求的療程選擇
美麗新診所另外提供『MedioStar光纖二極體雷射』,光纖美白雷射同樣通過台灣衛福部核准『除毛』適應症,能達到『除毛』同時兼具『美白』的效果,對於想要針對想要除毛美白效果兼具的朋友,也能另外選擇『MedioStar光纖二極體雷射』療程。

因為每個病人以及不同部位的毛髮特質不同,再加上許多人都有拔毛、脫毛的習慣,造成發炎後色素沉澱的後遺症,因此光纖二極體雷射除了較粗的毛髮之外,對色素沉澱及美白都有非常好的效果,即使是敏感性肌膚也可以放心施打。而紫翠玉亞歷山大雷射處理細毛、胎毛...等及特殊部位更是效果極佳,因此美麗新診所提供兩種機種雷射除毛療程,您也可以依照需求做分階段整合治療,對每個接受治療的人都會有較好的治療效果保障。


機種 MedioStar miXT 德國蔡司光纖美白雷射 GentleLase 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
外觀
波長 810nm+940nm 755nm
效果 兼具除毛和美白淡化色素的效果 可以快速且確實的去除粗毛和細毛
特色 除了可以除毛之外,還可以一起淡化肌膚上的色素沉澱達到美白效果。 除毛後因毛根受破壞,毛孔本身會因萎縮而變小,皮膚也會變得光滑細緻。 新型的紫翠玉光纖雷射,搭配DCD冷卻系統,減少了疼痛感,不僅可以較舒適的去除臉上細毛和汗毛,還可以去除毛囊以外的黑色素 。







炎炎夏季,短袖短褲短裙全部出動,但這時若有灰灰暗暗的手腳毛也跑出來見客,實在是一件非常掃興的事情。所以這些美眉們都利用雷射除毛,來讓自己不再為毛手毛腳趕到困擾。美麗一夏,美眉們在美麗新診所雷射除毛總動員。
※ 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整形手術或醫美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任何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廣告模特兒派派腋下雷射除毛





最近的派派很忙碌,因為最近有多支廣告通告正在拍攝,但她仍於工作空檔來到美麗新診所,利用亞歷山大雷射除毛來去除腋下毛毛。她表示工昨時常需穿著無袖衣服,保持乾淨的腋下不僅美觀,也是敬業的表現。(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使用0009 )









擁有有乾淨清爽的腋下其實不難,不僅美觀,舉手投足更加自在。






為什麼除毛需要多次才能去除乾淨?


毛髮生長有三個階段:生長期、退化期和休止期,而只有在毛囊處於生長期時,毛根內才會有毛髮與黑色素,所以包含雷射除毛在內的所有除毛方法,都只能對正在生長、處於生長期且看得見的毛髮產生作用。一般平均來說,同一時間內大約有百分之二十到三十的毛髮處於生長期,這也是為什麼一般雷射除毛都會需要至少五到六次以上治療才能完整除毛的原因。






恐龍妹JUNO腋下雷射除毛





網路正妹恐龍妹JUNO選擇亞歷山大雷射除毛來去除腋下毛毛。(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使用0055 )






※ 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整形手術或醫美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任何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腋下毛毛去除乾淨,更顯得白淨美觀。





中荷混血Aria雷射除毛





擁有荷蘭血統的混血正妹Aria總是喜歡在夏天往海邊或泳池跑,換上比基尼浸泡在水裡消暑好涼爽,但她自己表示毛毛若沒修的話很容易不小心就會從邊緣外露見客,這對女生來說可是很尷尬的事情。(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使用0012 )







毛毛去除之後,Aria換上比基尼在也無後顧之憂,她開心表示要盡情享受夏天,海邊、泳池,我來了...






時尚模特兒JUNE腿部雷射除毛





長腿姐姐June目前是位服裝模特兒,她自己發現時常需穿著短褲短裙走秀工作,自己一定要擁有乾淨漂亮的雙腿才能無暇的襯托產品的美麗,所以選擇專業好口碑的美麗新診所為她進行雷射除腿毛療程。(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使用0017)





模特兒June表示自己的腿有一些細細小小的腿毛,攝影師和導演有時都會說她的腳拍起來總是灰灰暗暗,她也有購買傳統刮刀自己在家刮除腳毛或拔除腳毛,但是很容易反而造成毛囊炎,所以下定決心還是選擇醫學美容雷射除毛療程來解決困擾。






網路美女LALA腋下雷射除毛





網路美女LaLa利用假期來進行雷射除腋下。夏天是充滿活力的季節,要盡情展現年輕能量,一舉一動都充滿自信,當然不能因為腋下毛毛兒影響了自己。( 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使用0006 )





美麗新診所除毛採用的是亞歷山大雷射及德式光纖二極體雷射,雙機種進行雷射除毛: 其中GentleLase亞歷山大雷射可針對"大部分的粗毛及細毛"具有很好的治療效果,而且配備有"動態式冷媒皮膚冷卻系統",可以有效在除毛同時降低皮膚溫度,減少疼痛以及術後反黑的機率。





術後乾淨清爽的腋下,展現年輕活力再也不擔心腋下毛毛不小心露出來的尷尬。







更多美麗新雷射除毛案例



△ 除毛部位:腋下




△ 除毛部位:手指




△ 除毛部位:腋下。除毛前→二次除毛後→六次除毛完成


雷射除毛

△ 除毛部位:腋下。除毛前→兩次除毛後→六次除毛完成


雷射除毛

△ 除毛部位:手臂。除毛前→療程術中→療程完成


GentleLase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後,再加上MeDioStar miXT的除毛美白效果,對以往因使用冰刀除毛/拔毛所留下的毛囊顏色素沉澱後遺症,都有不錯的效果。除了GentleLase之外,美麗新診所更有德式光纖二極體雷射(在台灣類似機種也常被稱為無痛冰肌除毛)MeDioStar miXT可滿足頑強的粗毛及除毛同時美白的需求。

以定義上來說,由生長期到退化期、靜止期稱為"一次完整的生長週期",美國FDA對完整除毛的定義也就是"在一次生長週期的時間內,不再有新的毛髮生長出來"即稱為完整除毛。



.常見問題Q&A :
Q: 為什麼美麗新診所除毛一定要用兩台雷射呢?只用一台的效果不好嗎?
A: 我們相信,因為每個病人以及不同部位的毛髮特質不同,再加上許多人都有拔毛、脫毛的習慣,造成發炎後色素沉澱的後遺症,因此光纖二極體雷射除了較粗的毛髮之外,對色素沉澱及美白都有非常好的效果,即使是敏感性肌膚也可以放心施打!而紫翠玉亞歷山大雷射處理細毛、胎毛等及特殊部位更是效果極佳,因此美麗新診所選擇使用雙機種完整雷射除毛療程,分階段整合治療,對每個接受治療的人都會有最佳的治療效果保障!

Q: 為什麼之前我在別的診所治療時不是醫師操作的呢?美麗新診所都是醫師親自治療嗎?
A: 很多低價促銷的診所除了濫用脈衝光等非正統低療效治療儀器外,甚至不是醫師親自治療的,而是違法由美容師、護理人員、甚至沒有任何證照的人員進行治療,壓低成本之下才能擁有低價。但是在美麗新診所,我們不願意讓我們的客人承擔這樣不穩定的效果和風險!由於美麗新診所的醫師都有數年以上各部位雷射除毛的豐富治療經驗,診所的護理師/美容師們更是有豐富的術後照顧經驗,我們堅持由診所專任的男/女醫師為每位客人做仔細的治療,除了效果有保障之外,更能有效減低非專業治療所常有的灼傷/反黑/水泡等機率喔!

Q: 為什麼除毛一定要打在生長期的毛髮才有效?
A: 因為當毛髮處於生長期時,毛囊中含有決定毛髮顏色的黑色素。此時若用雷射光照射,即可破壞黑色素,達到毛囊萎縮的除毛目的。

Q: 雷射除毛效果真正長時間有效嗎?
A: 因為傳統的除毛方法自行處理的後遺症,就是滿手滿腿的色素沉澱的疤痕,以及毛囊角化帶來的皮膚粗糙、毛囊炎。這是自行用傳統除方方法處理刮毛後很常見的問題,因為傳統除毛是暫時性的除毛,所以會使病患繼續處於可能產生毛囊炎的因子之下,在過度的毛囊刺激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難以去除的色素紅色疤痕了,所以美麗新診所建議採用亞歷山大/光纖二極體雙機雷射除毛來達到完整除毛及美白的最佳雙重效果。

Q: 網路上有的人做4次除毛就除得非常乾淨,為什麼我除了6次還有極少數的細毛呢?
A: 每個人的毛髮生長量以及毛髮生長速度都不同,差異性非常大。亞歷山大/光纖雙機雷射治療時,發射出來的能量會因為每個人的毛髮量及毛髮粗細而吸收不同的能量達到不同速度的治療,也此我們採用雙機雷射,以達到最理想的完整除毛效果。除了追求效果外,安全更是同等重要,美麗新診所的雷射治療均遵守安全治療劑量,醫師會依每人毛髮膚況來評估治療 ,絕不因貪快而造成毛髮皮膚的損傷。






如您有任何療程上的疑問或是意見,可以透過此留言系統傳送訊息給我們。我們線上客服人員將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供您參考評估。另外,我們非常重視個人資訊的隱私及保護,所有資訊絕不對外公開或提供給第三方單位,請您放心留言。 或於上班時間直撥專線洽詢:02-2389-8822




◎令人安心的專業醫美診所 美麗新

美麗新診所
△ 美麗新診所醫師團隊接受原廠訓練並認證證書,是您值得信賴的專業醫療團隊。





院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延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 預約或諮詢電話:02-2389-8822


※ 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整形手術或醫美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任何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 聲明:網站內容屬於本院資產,禁止任何網路服務業者或媒體平台未經許可任意使用本院案例照片及轉載資訊內容供人點閱。




回首頁線上諮詢預約門診時間聚左旋乳酸第二代miraDry fresh清新微波止汗VANQUISH電波減脂超音波拉提picosure皮秒雷射雙眼皮手術眼袋超音波抽脂隆鼻手術
美麗新診所.台北站前 www.neobeauty.tw ‧服務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 ‧服務信箱 : neobeauty.taipei@gmail.com